一秒將【線上直播】設為手機APP!將常用線上收聽放在手機桌面?


你是否曾經苦惱,想聽好音樂、好節目,卻非處於大台中地區,收不到古典音樂台FM97.7的廣播訊號?
曾寫信到電台,希望在身處地區開設分台,只是希望能隨時聽到古典音樂?

你不能不知道的,古典音樂台線上直播,讓你不用擔心收訊不良,更不用顧慮身處地區,只要有網路,就能聽到24H的古典音樂,與我們精心製作的優良節目。


如何收聽古典音樂台線上直播?

線上直播播放器置頂於官網首頁上方,按下PLAY▶即可收聽。
您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上,打開瀏覽器免費收聽 。

※ 瀏覽器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Safari、Microsoft Edge(Edge)等最新版本瀏覽器,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官網設計可於手機背景執行,只要瀏覽器沒有關掉,線上直播就不會斷


利用手機「捷徑」設定App,快速打開線上直播。

線上直播非常方便,電腦打開,接上網路即可收聽。但若想真正的解開地域與場所的限制,手機收聽絕對是第一選擇。然而手機不像電腦版的瀏覽器,可以將網頁加入最愛、書籤,方便隨時點開;但其實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讓手機像電腦一樣,把喜愛的網頁捷徑存到手機主頁變成一個APP,下次只需要輕輕一點,就能快速開啟網站了!

下面就來說明iPhone與Android怎麼設定吧!

- ​iPhone如何將「網站捷徑」放在桌面?

在iPhone內建的「Safari」瀏覽器,開啟古典音樂台官網頁面,並點選網址列下方的「分享」圖示,會跳出預設的分享清單。

分享清單畫面滑到下方,會看到更多選項,請選擇「加入主畫面」>按「新增」。

回到iPhone主畫面後,即可發現桌面多了一個APP圖示,只要點擊該APP圖示,就會自動前往古典音樂台官網了。

- ​Android如何將「網站捷徑」放在桌面?

打開「Chrome」瀏覽器,開啟古典音樂台官網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加到主畫面」。

選視窗的「新增」>按「新增至主畫面」選項,或直接長按APP,拖曳到你想要的桌面位置。

回到手機主畫面後,即可發現桌面多了一個APP圖示,只要點擊該APP圖示,就會自動前往古典音樂台官網了。

收聽線上直播的各種樣態..

文章開頭就一直在強調,使用手機收聽線上直播的好處,但絕不是讓想讓各位滿足於手機播放,而是強調使用手機的便利性以及可移動性。任何時刻,於家中、車上或出門在外,手機只要連接到藍芽音響、耳機,就可以隨身攜帶音樂到不同的地方,隨時享受直播節目而不受地點的限制。我們的線上直播在送出前會經過聲音處理器,所以只要搭配好一點的藍芽裝置,定能夠提供清晰、動態的聲音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