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不可告人的秘密

本節目由生原家電贊助播出,邀請空氣品質專家與聽眾分享,那些影響室內空氣品質,你不可不知道的祕密!

Showing 1 to 6 of 6 (1 Pages)

2019-0806【打造室內好空氣】生原家電-業務副理吳献維

葉欣

境外污染、工廠或交通廢氣…若連室內空氣都有看不見的污染,小心讓你的「肺」也廢了!70年來以「製造好空氣」為使命的生原家電,要告訴你怎麼打造安心呼吸的室內空間,而且透過一個小改變,就可以有節能又舒適的體感溫度。

生原家電(阿拉斯加)-吳献維副理,與你分享市面上這麼多種扇,哪一扇最適合我家。

2019-0702【商用家用都適用,夏天節能首推循環扇】生原家電-業務副理吳献維

葉欣

極端氣候讓夏季高溫「很有感」,冷氣整天運轉,電費讓人吃不消,其實只需要改善室內循環就可以節能又舒適,70年來都以「製造好空氣」為使命的生原家電,有更經濟省電的解決方案!

生原家電(阿拉斯加)-吳献維副理,以自身辦公室與營業空間案例分享循環扇能帶來的效果。

2019-0426【電扇、循環扇,功能大不同】生原家電-業務副理吳献維

葉欣
電扇、循環扇功能大不同!
常常會看到許多室內空間同時開著冷氣與電扇,增加空氣流通,但這樣「偽循環扇」的使用方式到底有沒有效果?其實好的循環扇不僅能讓室內空氣有效循環,還可以節能省電!
 
生原家電(阿拉斯加)-吳献維副理為您道來,如何評估該買電扇還是循環扇?而一推出就賣到缺貨的VIVI摺疊循環扇又有哪些讓消費者非買不可的魅力?

2019-0222【除了PM2.5,你還要知道的無形殺手PM10】生原家電-業務副理吳献維

葉欣

面對空汙,無論民間或政府都作了很多努力,卻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相較於台灣,日本工業化至今,早已發展一套防治空汙的方法,他們是如何做的? 除了PM2.5,還有哪些可怕的健康殺手?邀請生原家電-吳献維副理與我們分享目前政府防治空汙重點及借鏡日本經驗,台灣可以怎麼做?

2018-1030【如何讓戶外空氣乾淨的與室內空氣交換】生原家電-業務副理吳献維

葉欣

1950年創立的生原家電,走過一甲子,是台灣在地專注於提供室內空氣好品質的企業,尤其浴室多功能暖風乾燥機更是改善消費者生活最重要的關鍵,關於室內空氣品質,有更多我們忽略的地方,難道緊閉門窗,不讓室外空氣對流是最好的選擇嗎?如果希望室內空氣能夠循環,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選擇?邀請 生原家電-業務副理吳献維為大家分享。

 

2018-0828【室內空氣品質對人體的影響】生原家電-業務副理吳献維

葉欣

在各大飯店、營業空間及公共廁所,你是否曾經抬頭往天花板看看,幾乎都會有一台抽風機或換氣設備,這個品牌通常是:「阿拉斯加」。1950年創立的生原家電,走過一甲子,是台灣在地專注於提供室內空氣好品質的企業,尤其熱銷的浴室多功能暖風乾燥機更是改善了許多消費者的生活。關於室內空氣品質,有更多我們忽略的地方,邀請生原家電業務副理吳献維為大家分享。

在各大飯店、餐飲空間,你是否曾經抬頭往天花板看看,正常來說,都會有一台抽風或者是換氣設備,這個品牌通常是:「阿拉斯加」。

1950年創立的生原家電,走過一甲子,是台灣在地專注於提供室內空氣好品質的企業,尤其浴室多功能暖風乾燥機更是改善消費者生活最重要的關鍵。本節目由生原家電贊助播出,邀請空氣品質專家與聽眾分享,那些影響室內空氣品質,你不可不知道的祕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