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暢談人生

從「家」的開始的美學課,把別人說什麼當參考值,Do something才是真正王道,自學、探索、互相分享交流。*本節目感謝 德廚集團 贊助播出*

Showing 1 to 10 of 10 (1 Pages)

10 德國的生活觀

葉欣

什麼樣的生活觀,影響著德國人的一切,從生活細微處發現德國人的日常思考。

09 德國的生意經

葉欣

聽德廚集團-蔡芳中董事長,從自身的經驗中,談德國人自成一格的生意經,有嚴肅,有堅持,也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德國觀點。

別人的經驗,永遠都是別人的。異國的文化,永遠都不是心靈的故鄉。但只要願意,別人的經驗,可以成為自身的實踐!從「家」的開始的美學課,把別人說什麼當參考值,Do something才是真正王道,自學、探索、互相分享交流。【品味生活‧暢談人生】單元,透過化身「生活主廚」的廚具、寢具、家飾類專業人員與之名人士,一次次的帶來對德國的深度觀察,在空中灌溉品味生活的價值與信念,分享品味生活的細節與方式。

本節目感謝 德廚集團 贊助播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