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0506 - 創新創業系列:Mr. Living居家先生
46:09
72

楊大成Victor 

Mr. Living 的願景是希望幫助每一個人用可以負擔的價格擁有自己喜愛的家具。
我們透過跟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以及家具工廠合作,繞過貿易商、批發商以及零售商等中間商,
直接經由網路將產品銷售給我們的客戶,幫助他們用市價3~5折的價格擁有質量精良而且設計時尚的家具,讓更多的人能夠輕鬆地打造屬於自己夢想的家。

公司團隊:
Victor :家族過去有20年經營傢俱進出口貿易的經驗,了解傳統家具產業的市場與問題。同時曾經在廣告代理商Cacafly擔任AE,熟稔數位廣告的操作,希望透過網路來解決傢俱產業的問題。
Derrick:過去曾在廣告公司實習兩年,其中一年負責P&G旗下品牌OLAY的社群操作,另一年則與其他同事負責「好事地圖」App專案,在幾乎零預算之下,推廣影片被各大媒體報導數十次,超過百萬的曝光量。
UFan Lin:資訊工程背景畢業,曾任職於工研院資訊所和巨資中心,接觸過語意網、電商推薦系統與巨量資料分析等專案,以及系統架構,曾與MOMO、GOHAPPY、FG 等平台商合作過。希望和創辦人一起透過網路與資訊科技的服務來創造享譽國際的台灣家具品牌。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