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0603 - 創新創業系列:蜂創國際有限公司
41:57
32

韓采恆創辦人

蜂創。希望改變就業問題的社會企業

曾經有很多人問韓執行長,為什麼會創辦蜂創,又為什麼要花這麼大的力氣,開創UKB蜂創人才智庫,其實韓執行長的答案很簡單,就只是想把自己的經驗和收獲的過程,移植給更多的年輕人體驗,開創更多希望的種子並散播下去。

蜂創正在做的事

該公司已舉辦了多次的蜂創活動─不成熟朋友聚,這場活動除了活動本身,也是一個創新模式的測試場。在這邊,參與者將體驗到與眾不同且獨一無二的活動,每場活動都是專屬設計。例如,去年二月就舉辦了一場「表達力街頭實戰工作坊」,邀請到了ILOVER愛情人的負責人暨講師Rita,用30分鐘的時間講授如何表達溝通,並用一個小時的時間,讓參與者上街頭,說服路人達成目標。另外,去年三月,更舉辦另一場不成熟朋友聚,主題是銷售能力,並將銷售能力開發成可以讓超出50人玩的桌遊-祕寶商人,讓眾人以遊戲方式體驗銷售。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