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0701 - 創新創業系列:Cupos享畫工作室
41:58
7

魯美辰創辦人

國外的視覺圖像記錄(Graphic Recording)技術引進台灣,成為台灣第一間提供完整多元且創新的視覺圖像記錄工作室。透過我們的專業讓資訊爆炸的時代能有更效率有趣的學習方式,讓大數據的環境能有手繪創意的溫暖,並與新科技結合,例如電腦繪圖同傳、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與智慧型科技等,讓訊息傳遞與溝通表達也能是一種多元感官的刺激與享受。

Cupos享畫工作室 / 魯美辰、牛汎瑜、王寧、周汭 目前團隊以圖像設計為主軸,製作資訊圖像設計Inforgraphic design、視覺圖像記錄Graphic Recording、圖像動畫與科技視覺圖像,將複雜大量的資訊整理與萃取後用有趣活潑的方式呈現。核心為教育、溝通與引導,並結合手繪創作、動畫設計、簡報設計、會議與展覽設計等創造不一樣的設計可能性。

美辰善於用容易理解且多元活潑的視覺圖像與動畫設計呈現複雜的資訊,讓吸收知識與溝通傳達的過程變得更加快速有趣。希望用視覺圖像與動畫設計讓吸收資訊的過程也能是一種視覺享受!未來將持續帶著熱情為更多的人創作、傳遞資訊,讓圖像知識充滿世界!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