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0708 - 創新創業系列:李慕約有限公司
42:41
2

王向榮 創辦人

王創辦人近年參與零時政府黑客松,亦提出了許多跟公民科技或是開放政府資料有關的專案,在2012 年開發的 middle2 這個平台幫助自身許多,而這幾年參與 g0v 黑客松,亦讓王創辦人覺得不只是自己有這個需求,其實很多人都有類似的需求,也因此今年決定用 middle2 來申請 g0v 公民科技創新獎助金,希望 middle2 這個平台不只是能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到更多 g0v 的朋友,進一步幫助台灣的NGO,再更進一步可以幫到世界上所有在做 civic tech 的社群。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王創辦人從第一次黑客松就參加,一直到5月底共舉行 25 次黑客松,已參加過 24 次。

什麼又是黑客松?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