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0826 - 創新創業系列:橙嵐創意設計/玩秀網
44:01
20

吳宜靜創辦人

橙嵐創意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展覽社群網站的經營,並與App開發商及其他網站策略聯盟和網路廣告業務往來及合作,為全台灣唯一專業於藝術展演產業網路行銷操作的公司,提供Facebook、Google、YouTube等廣告投放及設計網路活動。

Wondershow玩秀網為藝術展演社群網站,成立於2011年10月,提供民眾隨時線上看展覽及規劃藝文旅行,將展覽附近之食、衣、住、行的相關資訊整合到網站上提升民眾實際前往看展的意願。

主辦單位能透過網站增加曝光外還能透過網站與網路使用者有更深刻的互動與交流,除此之外,策展單位能運用該公司開發的720度環景展演系統讓展覽結束後成為數位典藏,持續的行銷與展示成果,全年無休的線上實景展覽將有助於主辦單位累積未來辦展的持續動能及增進品牌價值與吸引力。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