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0916 - 創新創業系列:ZAZAZOO
45:53
5

 

蔡佳霖總監

家中製作學生制服(中美牌學生制服)長達一甲子,縫製制服的札札聲是最熟悉的背景音,因此將裁縫車衣服的聲音做為ZAZAZOO的品牌命名。
為了讓學生保有穿著舒適度,並且天天穿著、洗滌,制服布料需相當耐用,此外亦需通過政府規定的各項安全檢驗,品質要求十分嚴格。為增加產品穿搭使用的實用性,ZAZAZOO以學生制服經常出現的格紋布作為素材,設計各款適合主人與寵物之間相互穿搭的配件單品,讓主人與寵物展露經典的個性品味。

ZAZAZOO以多層次織染、質戚精緻的格紋布,設 計出適合主人與寵物之間相互穿搭的時尚單品,默 默散發經典及個性的品昧,簡潔內斂中展現優雅高 貴,是給懂經典之人的毛親子時尚。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