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0923 - 創新創業系列:CloudMile
44:25
6

劉永信創辦人暨執行長

CloudMile成立於2016年,致力於B2B雲端服務,利用Machine learning演算法及大數據分析技術,提供客戶在雲端管理應用的顧問及設計服務。CloudMile同時為Google Cloud官方的策略合作夥伴,並為亞洲唯一百分之百經營Google Cloud的雲端公司,提供客戶以Google Cloud技術為基底的服務及應用。

目前CloudMile提供語音辨識、情緒及人臉辨識、內容推薦系統、日誌分析、預測分析及遊戲算圖、Fintech雲端服務等等...AI及Machine learning應用服務。服務的客戶涵括傳產、媒體、內容平台、電商、遊戲產業、金融、新創產業…等,替客戶建立雲端後台及伺服器架構,再導以Google Cloud的各項機器學習引擎及前瞻技術,替客戶客製化自家需求。

CloudMile經營策略為管理服務,未來則是優化服務,目標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人工智慧雲端設計商,目前已在香港設立第一座海外據點,下一步則是進軍東南亞。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