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1007 - 創新創業系列:慧緻國際
47:13
8

林建儒總經理

慧緻國際創立於民國92年,成立之初是專業化妝品和香水的虛擬通路代理商,並從事化粧品品牌相關的行銷顧問諮詢服務。

為了因應國人對於健康樂活產品需求持續的成長,慧緻於民國101年初成立保健事業群,以提昇國人的生活品質為公司最重要的營運方針,積極的引進紐澳與歐美各國的優質良品,推廣天然純淨的健康食品和保養品以嘉惠台灣的消費者。

慧緻國際總經理林建儒在六年前引進澳洲奇亞籽,完全天然的原料引進不僅要消費者直接用在食物中,也把奇亞籽有助人體健康的好處廣為宣傳,2014年底並因此獲得澳洲商辦處頒予成長最快速的中小企業主,年成長高達2倍。

任職過HP、IBM等高科技外商台灣幹部的林建儒剛開始發現奇亞籽在全球早已風行,甚至擄獲不少好萊塢名人喜愛,但在國內卻買不到。他因為家族移民紐西蘭,加上父母吃素,常需要奇亞籽來補充Omega3,為了引進台灣,他花了半年時間研究並試吃來自澳洲、美國、甚至中南洲的各家奇亞籽品牌,發現品質最好還是全球最大生產商澳洲奇亞公司,不僅耗掉很多時間才談到代理,更花高成本引進,除了投入很多經費與時間進行教育行銷,在科學管理建構後才於2011年開始進軍台隆手創館專區販售。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