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1104 - 創新創業系列:肉研植藝工作室
46:53
5

鍾佳其共同創辦人

該團隊是致力於手作多肉植栽的工作室,將用心設計過的水泥藝術,結合植物療癒的能量分享給消費者,販售多肉植株、水泥花器與相關設計商品。 商品皆為獨立手工製作,從腦袋的發想、實體比例的繁複修正、手工製作成形,並且考量到植物的生長特性,創作出適合不同種植栽的盆器創作。 獨立製作雖然有其一定的限制,卻也監控了每件創作的品質,與獨一無二的手感。 該團隊以多肉植物為主要的植栽研究,用心去了解每個植物的特性,並且按照客人的環境需求去搭配不同種類的植物或給予栽種上的建議,讓大家都能一起感受創作與植物帶來的療癒能量。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