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1223 - 創新創業系列:天眼衛星科技
45:04
5

周天穎董事長

『天眼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過逢甲大學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技術移轉,雙方合作研發全新車隊監控管理平台,不斷推陳出新,有別於坊間車隊監控系統, 『天眼』率先導入 「一站式服務(One-Stop Service)」與「企業資源規劃(ERP)」概念,結合相關技術與設備,積極研發新一代「天眼智慧運輸管理雲」除為黑貓宅急便、中華郵政、台塑汽車貨運等國內外數百家大型貨運業者提供完整的運輸管理解決方案,並已成功的輔助傳統運輸產業轉型為高科技服務業,在運輸業掀起一波e化與m化的革命。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