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1230 - 創新創業系列:樂活診所
46:28
34

楊適旭創辦人

樂活醫療管理團隊成立於民國96年,專長整合不同醫療資源及科別,提供社區居民便利親切的醫療服務。擅長結合醫學中心級的專科醫師、醫療設備與資訊設備及診所特有的優質醫病關係;兢兢業業致力提供社區居民專業的慢性病照護和整合性健康管理。除此之外,該診所復健團隊由醫學中心級經驗豐富的醫師及治療師組成,提供需要長期接受復健治療的社區居民更好的選擇;不需要到擁擠的大醫院,每天散步到診所一樣可以享受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服務。

除了和社區居民積極互動推廣健康,該診所亦結合社區內學校教育資源,一起響應國健局促進健康的概念。近幾年長期和臺師大在醫療與教育上交流,提供學校診療服務之餘,也提供學生衛教實習的經驗,並且進一步協助學校重建健康中心。健康中心的設置,除了需要有健全的醫療資源,更需要正面積極的教育宣導,以期深入的推廣與落實健康的概念。國內十大死因接起源於一般性的慢性疾病照護不周惡化所致,而和家庭醫師有良好互動之醫病關係卻是治療慢性疾病的一大助力,因此該診所極力推廣良好的就醫品質,讓民眾可以放心地詢問醫師相關的健康問題。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