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8 - 0408 - FinTech系列:Addweup
43:44
11

鄧培志創辦人

艾威奧普科技公司(ADDWEUP)創辦人鄧培志,是典型的時下年輕人,但是又與一般社會刻板印象中的年輕人很不同。
他在設定「ADDWEUP」的定位時,是以全球為思考,目標瞄準的是全球市場,而不是傳統思維的:先稱霸台灣市場,再進軍全球。Addweup 一個專門解決旅客剩餘貨幣的創新服務,收集你剩餘外國貨幣,透過選擇儲值到線上支付如 Paypal、微信、支付寶與VISA等等,或轉換成航空點數,來累積你的飛行里程。除此之外,Addweup 也透過與慈善單位合作的影片介紹與募款總額,讓旅客選擇捐贈到給慈善機構。
透過Addweup讓你的剩餘外幣不僅可以重新被使用,甚至可以為社會創造價值。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日 下午6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