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發明家狂想曲

他們的一小步,成就無數後人的一大步 因為站在他們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高、更遠、更廣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站在前人的肩膀不斷進化 | 康斯坦丁 (Konstantin Tsiolkovsky, 1857-1935)
20:27
12

康斯坦丁‧齊奧爾科夫斯基 (Konstantin Tsiolkovsky, 1857-1935)

 

「地球是人類的搖籃,但人類不可能永遠生活在搖籃中。」

「人類現在還軟弱,但已經改造了地球表面。幾百萬年以後他們可以改變地球表面、海洋和大氣。他們要像控制地球一樣控制氣候和太陽系。他們會穿越我們的星系,他們會到達其他太陽那裡尋找新的能源來代替我們已經老化的太陽。」

康斯坦丁‧齊奧爾科夫斯基被稱為「太空之父」

 

康斯坦丁‧齊奧爾科夫斯基,儘管在童年時的一場疾病失去聽力無法升學,卻對飛行和太空懷抱熱情,

最後帶領人類航向未知的宇宙世界,來到地球之外。

 

更多故事,請聽Corena為您準備的精彩內容。


♪ 愛迪生 (Thomas Alva Edison, 1847-1931)
♪ 萊特兄弟 (Wright brothers)
♪ 康斯坦丁 (Konstantin Tsiolkovsky, 1857-1935)
♪ 惠特爾 (Frank Whittle, 1907-099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