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9 - 0317 - 未來人才系列:未來人才的國際化
46:30
16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 曾明哲院長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引領思維,該院在曾明哲院長帶領下(曾任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目前仍為麻省理工學院MIT兼任教師)創新學制。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的雙學士專班,讓學生從一開始就進入出國留學的預備階段。四年一貫2+2的學習歷程,前兩年在逢甲大學國科管院,以全英語授課及完善輔導機制,包含學業輔導、語言輔導及留學輔導等,為海外留學做好充分準備。課程同時強調與台灣產業鏈結,學生高中畢業後持續掌握及強化在地優勢。後兩年則無縫接軌前往國外合作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普渡大學、聖荷西州立大學)繼續更深入的強化課程。順利畢業後,學生不但分別獲得兩校的學位,亦同時享有當地實習或申請就業簽證的權利。 
國際學院除提供全英語教學環境外,亦開設相關英語演講、英文寫作或溝通技巧等課程,協助學生順利達到出國留學門檻。

#創新學制

#未來人才關鍵三課題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日 晚間6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