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9 - 0623 - 未來人才系列:從企業投資看未來等待的人才
45:58
19

GAC全球天使資本吳文芳董事長

GAC全球天使資本的吳文芳創辦人於2002年預見不久的未來將發生全球性的金融海嘯,建立了「諾亞方舟」,致力協助對國家經濟功不可沒的企業家與創業家,習得「財務智商」,同時,呼籲台灣投資人們成為企業家的「天使貴人」。在這過程中漸漸發現,即便做了許多的投資教育,還是沒辦法完全避免企業投資的極大風險,企業家與投資人時常兩敗俱傷。
2017年,吳創辦人與投資家朋友達成共識,成立GAC全球天使資本,以服務天使投資人管理資金。透過GAC的三大學院—企業家學院、天使學院和投資家學院,建構完善的投資架構,聚集全世界優秀的企業家、天使人才與投資人,從中提供協助、培訓和教育,讓三方持續地產生好的連結,使投資人投資到更多優質的成功企業。
GAC全球天使資本投資標的為何?

#一生投資,投資一生
#天使投資人
#對的天使人脈
#對的起心動念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日 晚間6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