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海上開麥拉

故事從揚帆後啟航,展開一段未知的旅程...7月1號到25號,「海上開麥拉」節目特輯,與古典音樂台約在世界的盡頭,好好清涼一夏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海上冒險與英雄的故事:辛巴達-七海傳奇
19:18
17

辛巴達:七海傳奇(Sinbad: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是一部由夢工廠在2003年發行的一部動畫電影,由提姆·約翰森和派翠克·吉爾莫導演。

聲名狼籍的江洋大盜辛巴達天不怕地不怕,但是當他被人嫁禍,被控偷走世上最珍貴的寶物-和平寶典,他只有一個機會把這個舉世無雙的寶物歸還原主,否則他最好的朋友普羅士王子就會被處決,沒想到辛巴達決定臨陣脫逃,他打算駕駛海盜船到陽光普照的斐濟島逍遙自在。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普羅士王子美麗的未婚妻瑪琳娜偷偷登上辛巴達的海盜船,逼著辛巴達一定要完成任務拯救普羅士的性命。不過混亂女神愛瑞絲派出大海怪,而且還興風作浪百般阻撓他們奪回和平寶典,更慘的是,在這段旅程中海盜船上一共發生過四次叛變,連辛巴達的忠狗辛巴克都成了爪耙子,跟其他的船員一樣寧願跟隨美麗大方的瑪琳娜。

雖然辛巴達的故事多次被搬上銀幕和熒屏,但《辛巴達七海傳奇》講述的是辛巴達原著故事之外的全新冒險,融合了不同的神話元素,故事裡不但有動作和愛情成分,也有願意為朋友犧牲的堅貞友情,並把刺激的冒險和酷炫的怪物都融入影片,但是中心主題卻是對友情的考驗。

 

更多內容及好聽的音樂, 請聽張堯的精采介紹

 

延伸收聽:
♪ ​怒海爭鋒-極地征伐
♪ 神鬼奇航
♪ 水行俠

​★ 船上與海港的故事 系列
​★ 漂流與遇難 系列
​★ 海洋世界裡的動畫 系列

※本內容由古典音樂台整理編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