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 百年校慶系列專訪(興大一世紀 共譜百年曲)

中興大學百年校慶,系列專訪節目,除了讓聽眾更加了解興大的特色與校史、百年校慶活動外,更期望可傳達興大及企業的理念,包含USR大學社會責任及CSR企業社會責任的合作等。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02 興大一世紀 ‧ 共譜百年曲- 馬鳴在地創生團隊-計畫主持人白慧娟老師
45:27
89

中興大學扮演在地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推動角色,帶領學生,親身走訪社區、與當地居民互動、參與實踐等,此次計畫由學校、政府和地方共同策劃執行,希望帶出馬鳴社區的亮點。馬鳴興水境計畫團隊,結合社區人文特色,深入水源地規劃營造,進行水資源與植生的深入探查,適時給予社區建議與回饋,未來在多功能休憩公園完工後,將提供民眾休憩遊玩之餘,也能得到寓教於樂的生態。

本集很榮幸邀請到馬鳴在地創生團隊-計畫主持人白慧娟老師,隨著老師的分享更深入了解在地活化的過程、體驗「馬鳴好水、湧泉快樂行」的旅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