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活 悅健康

「預防重於治療」、「早發現、早治療」的口號,隨著醫療技術、檢測設備的日益精進,客製化預防醫學成為顯學,在大眾健康的重要防線上,逐漸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預防醫學檢驗的內涵與新知需要共同來推廣及重視。 透過每月「越活,悅健康!」30分鐘專欄節目,邀請晨悅診所團隊或是各個領域中的專業醫師輪番上陣接受專訪,從身體各種問題,結合實際案例探討與衛教資訊,教您如何正確投資屬於自己的健康存摺,從被動醫療走向主動健康。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EP13-婚前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 晨悅診所院長-陳盛福(2020-0714)
46:10
12

婚姻,是幸福的里程碑,婚前健檢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讓雙方在進入家庭生活之前,對自己以及另一半的健康狀況有確切的了解,對於新人來說,是否有家族遺傳疾病、了解身體狀況建立幸福家庭,都可藉由完善的婚前健康檢查來確保。

本集邀請晨悅診所院長-陳盛福醫師,分享「婚前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