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智高 智慧高 - 智高實驗室

【智高 Gigo】專注創意,搭起你與孩子溝通的橋樑。

智高 Gigo 智高積木官方旗艦店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趣玩積木】01老師同行篇
1:21
16


【玩智高 智慧高】

從一個人開創積木教學,到吸引全校老師投入,曾經拿到師鐸獎的他,與老師同心協力用積木融入國小階段的學習。
 
上石國小老師-陳培陽:大家好,我是上石國小陳培陽老師。首先我覺得第一個就是我們的老師很願意,所以,我們是全校推,從幼兒園到六年級每班的導師授課,我就把這學期要上的課,幫他們做一次教學,跟老師討論。因為,在做的過程中,老師會有一些疑問,我就可以幫他們澄清。

我也感謝學校老師,很肯願意跟著走,而且他們跟我一樣樂在其中,因為他們只要上完課,很多老師都很快就跟我LINE,分享他的喜悅。看到孩子成功,那種快樂,他把影片PO給我,然後,就說「你看就好棒,你怎麼可以設計成這樣子?」他們是被學生鼓勵的。那在晚上的時候,因為,教師都有個群組,LINE的群組,家長都會去讚美我們這些老師。他說他們小孩子一回來就說,他們老師是這種積木的就是天才,看老師獲得更多,那無形中也拉近學生與老師的距離。
 
【臺灣43年原創品牌-智高積木 讓每個孩子成為發明家】

☊專訪│臺中西屯上石國小老師 陳培陽

☊45秒精選│臺中西屯上石國小老師 陳培陽-積木扎根

☊80秒單元│01老師同行篇
☊80秒單元│02幼兒園學積木篇

☊ 更多「玩智高 智慧高」音檔 ☞  https://pse.is/Q3ZSQ
☊ 更多「玩智高 智慧高」專題內容 ☞  https://pse.is/QWEZ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