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智高 智慧高 - 智高實驗室

【智高 Gigo】專注創意,搭起你與孩子溝通的橋樑。

智高 Gigo 智高積木官方旗艦店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誰是機關王】03-生活實踐篇
1:21
3


【玩智高 智慧高】

從國中開始就組隊參加機關王比賽,曉明女中的莊晰之,把實做精神融入生活。
 
莊晰之:我覺得收穫最大的是,我變得比較勇於去嘗試,雖然我以前也會去探索生活,可是往往我都只是在腦中去想,可是做機關王之後,我就會去想說「我要怎麼樣,把我在機關王學到的東西,應用在生活上?」比如說,有一次我去義大利,住的飯店真的非常的糟糕,馬桶也是壞掉,洗手台也是壞掉的,義大利人做事真是比較不積極。所以,我後來想說,那我乾脆自己換好了!所以,我就自己修好了馬桶槓桿。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我真的把機關王學到的東西應用在生活裡面。而且,機關王又是一個以物理機械結構為導向的比賽,所以,我在學物理的時候,會對於這原理怎麼運作,這個機構怎麼去運作,比較有概念。所以,我在學物理的時候,我覺得我學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臺灣43年原創品牌-GIGO LAB智高實驗室 讓每個孩子成為發明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