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智高 智慧高 - 智高實驗室

【智高 Gigo】專注創意,搭起你與孩子溝通的橋樑。

智高 Gigo 智高積木官方旗艦店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誰是機關王】06-帶隊發起篇
1:21
8


【玩智高 智慧高】

長年帶領曉明女中的孩子前進機關王賽事,指導老師陳建安每屆都有新的學習。
 
陳建安:這活動,說實在的 ... 真的我是採取比較放任的態度。就是說,你們自己要去處理好你們說的事。 
 
當然每一屆學生都不一樣,可是他們都會給我很多,我們是真的 ... 大家有為一件事情,我們師生一起合作來努力,其實我蠻喜歡那種感覺,就是老師跟學生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一起去合作、一起去解決問題。
 
然後,過程中其實讓學生 ... 應該是說,相對來講,就是學生給我的回饋比較多,讓我可以有比較好的支持的力量繼續走下去!因為,其實自己也有成中途,也是想不帶了,可是我想說你都已經帶了兩屆,然後,就帶第三屆、就帶第四屆。所以,一開始都想放棄,可是,在帶的過程中,其實發現  ... 學生就有講,學生跟老師一起做事情、一起處理事情、一起處理問題,那種感覺,會讓我覺得「這就是我想要帶的動力!」
 
【臺灣43年原創品牌-GIGO LAB智高實驗室 讓每個孩子成為發明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