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一代傳奇‧復刻巨星影院廳

一個時代的標章與雋永,古典樂中的傳奇、令人難忘的女性音樂家、爵士樂史上的大人物、西洋老歌世界裡的經典,那些曾是他們的精彩音樂事,至今仍傳頌不已,重現在大螢幕上,訴說你我記憶中的樂章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懷舊西洋老歌音樂家-波西米亞狂想曲(佛萊迪墨裘瑞)
19:36
20

《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是一部2018年音樂傳記電影,其劇情主要描述英國傳奇搖滾樂團皇后樂團以及該團主唱佛萊迪·墨裘瑞於1970年加入樂團後的生活,到他們在1985年參與在溫布利球場舉行的《拯救生命》演唱會經典演出之間15年來的經歷。電影由英美合資拍攝,它由二十世紀福斯、新攝政影業、GK電影及皇后電影(Queen Films)製作,二十世紀福斯發行。

電影由布萊恩·辛格執導,安東尼·麥卡騰編劇,葛拉罕·金及皇后樂團的經紀人吉姆·畢奇擔任製片人。演員方面,由雷米·馬利克飾演佛萊迪·墨裘瑞,而露西·波頓、格威林·李、班·哈迪、約瑟夫·馬傑羅、艾丹·吉倫、湯姆·荷蘭德、艾倫·里奇及麥克·邁爾斯擔任配角。皇后樂團的成員布萊恩·梅及羅傑·泰勒擔任創意和音樂顧問。

 

 

延伸收聽:

▶ 懷舊西洋老歌音樂家-火箭人(艾爾頓強)
▶ 女性音樂家-茱蒂(茱蒂嘉蘭)
▶ 古典音樂家-帕格尼尼:魔鬼的小提琴家(帕格尼尼)
▶ 爵士音樂家-搖擺浮生錄(金格萊恩哈特)
▶ 懷舊西洋老歌音樂家-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
▶  女性音樂家-玫瑰人生(琵雅芙) 
▶ 
 古典音樂家-快樂頌(貝多芬)
▶  爵士音樂家-瘋狂邁爾士(邁爾斯戴維斯)  
▶ 
 女性音樂家-永遠的卡拉絲 
▶ 
阿瑪迪斯(莫札特)​

 ※本內容由古典音樂台整理編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