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1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珏如
2021-0215【音樂系 / 斜槓 創作歌手】郭晏琳 Jane
53:10
138

說到音樂系,能想到未來的職涯,不外乎就是樂團、演奏、老師...。
不過隨著科技與時代的改變,古典樂也可以更貼近生活!
從國小就開始讀音樂班的郭晏琳Jane,在音樂這條路上,一路唸到了碩士畢業;在學期間有了想要轉換不同的方式,繼續分享音樂的想法,而開啟了「 / 」協槓人生─獨立創作歌手。

是什麼契機讓她鼓起勇氣轉換跑道?
又是什麼原因讓她在這條路上勇往直前?

本集節目邀請獨立創作歌手─郭晏琳Jane,與我們分享「音樂系 / 斜槓 創作歌手」的心路歷程。

郭晏琳 Jan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anlinmusic
郭晏琳 Jan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ane0123123/
郭晏琳 Jan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UmD3f_DlPUlrqcPXN0fb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