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爸爸當主角

爸爸的存在,是廣袤的大山、是沉默的巨石,總是默默付出的父親,今年八月,讓他當主角吧!

Showing 1 to 12 of 12 (1 Pages)

我的型男老爸-01吳蓁-我的總鋪師老爸

企製團隊

 
吳蓁:我是吳蓁,我想要對吳恭讓先生說 …

 
我的型男老爸!
 
吳蓁:我的型男老爸,外表嚴肅,
但是 ~ 他其實是個外冷內熱的暖男!
時而幽默風趣,時而擇善固執。
 
我家的老爸,也是我們家的總舖師!
他會幫我們煮一整桌的菜餚!
最厲害的,還有擺盤跟雕花,
讓你彷彿置身高級餐廳!
 
我的爸爸,他很可愛,
只要你,說出想吃什麼
家裡面,就會默默的出現那樣食物
而且 ~ 吃完了,還會自動補貨!
這麼暖的爸爸,太幸福了!
 
不過,我一直欠爸爸一句“對不起”
我選擇當了單親媽媽
這輩子沒辦法讓你牽著我的手,走入禮堂 … 
爸,謝謝你愛我,包容我的一切!
讓我可以一直賴在你身邊 ~
 
爸,為了這個家,你辛苦了!
請你多愛自己一點,我們都需要你哦!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祝福爸爸天天都有型

我的型男老爸-02曾瀞毅-幽默搞笑的爸爸

企製團隊

曾瀞毅:我是曾瀞毅 ,我想要跟爸爸說 …

我的型男老爸!

曾瀞毅:我的爸爸是幽默搞笑型。

不管面對什麼狀況,緊張或是難過,我的爸爸總是可以用幽默開朗的方式面對,隨時隨地都有一張屬於他的快樂配方,為周遭的人帶來許多笑聲。

每天都全身充滿力量的他,最喜歡帶著我們走出戶外,透過郊遊爬山,帶我們從不同的角度欣賞世界。他常常說,自己沒有什麼可以給我們,但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他所給予我們的支持以及指導,已經讓我們學會了很多人情世故,生活大小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爸爸可以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戒掉香菸,每天都能快樂開心!

父親節快樂!

聽「型男老爸」的故事,好家庭聯播網,讓愛有形

我的型男老爸-03黃秋芬-木訥寡言的爸爸,用行動表達他的愛

企製團隊

黃秋芬:我是黃秋芬,我想要跟爸爸說 …

我的型男老爸!

黃秋芬: 木訥寡言,是我童年對父親的印象,早出晚歸出門送貨,是他生活的日常。

他常在我們入睡之後,才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隔天,天才濛濛亮,又趕著出門送貨。我常想:「他是如何渡過送貨時,那南來北往途中,ㄧ路的孤寂?」

19歲那年,我負笈外地唸書,周日要搭車回宿舍,爸爸因為要送貨到高雄,所以,提議載我ㄧ程。那一天,隨著車子前進身體左右搖晃,恍惚間,爸爸塞了一張紙鈔給我,要我好好收好,他跟我說:「你在外地生活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捨不得花錢,這給你買喜歡的東西吃。」眼裡泛著淚水,我默默收下紙鈔。這是我木訥寡言的爸爸,用行動表達對我的愛。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祝福爸爸天天都有型

我的型男老爸-04林秀芬-唱著日語兒歌哄我的爸爸

企製團隊

林秀芬:我是秀芬,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您!

我的型男老爸!

林秀芬:我的爸爸是「導師型」!

在我的記憶裡,爸爸總是唱著日語兒歌,哄著鬧哄哄的我們四姐弟入睡,讓媽媽能稍微喘口氣。

我記得,爸爸還告訴我們桃太郎的故事,要我們像桃太郎一樣的勇敢和聰明。幾年前,我和先生鬧彆扭,出現婚姻危機。回到娘家,爸爸了解完事情經過,對著我輕輕唱桃太郎的歌「桃太郎さん、桃太郎さん、お腰につけた黍団子……」他說我要像桃太郎一樣,不要輕言放棄。萬一真的失敗了,可以選擇回娘家。

爸爸的話,讓我知道有娘家當後盾,而我也努力維繫住婚姻。雖然我已經年過半百,但我仍喜歡回娘家,當個「老公主」。和爸爸一起吃飯,唱著日語兒歌,好像重返兒時無憂無慮的歡樂時光。

感謝爸爸,他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我人生旅途的導師。

聽「型男老爸」的故事,好家庭聯播網,讓愛有形

我的型男老爸-05林蘇珊-老媽眼中的天菜男神

企製團隊


林蘇珊:HI親愛的老爸,我是阿珊欸!

我的型男老爸!

林蘇珊:我的爸爸年輕時是個型男,光亮的油頭,筆挺的襯衫,上窄下寛的喇叭褲,戴個墨鏡,騎著野狼125機車,轉彎時總是耍帥,來個幾乎貼近地面角度,完美轉入叧一個車道,痞痞的模樣,是老媽眼中的天菜男神!

隨著家中食指浩繁,經濟的壓力,老爸逐漸步入清心寡欲階段,舉凡隨手關水電,洗菜過的水再沖馬桶,一心只想著節省家中開支,努力賺錢存錢應付我們補習、才藝等更大的開銷!

隨著年紀增長,老爸逐漸步入沈默寡言階段,雖然,他從來不會對我們說「愛」這個字,但每次回去娘家,他總是默默的削水果,買營養的早餐,透過食物的補給,增加每個人身體的抵抗力,這種默默的付出,我們只有心存感激!

感謝老爸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懷,在父親節前夕,祝褔您身體健康,永遠平安順心!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祝福爸爸天天都有型

我的型男老爸-06陳姵茹-愛說諧音冷笑話的父親

企製團隊

陳姵茹:我是姵茹 ,我想要跟爸爸說 …

我的型男老爸!

陳姵茹:我的父親,是什麼都「型」。就像他愛說的諧音冷笑話。

小時候,我總以為父親是超人,
問爸爸以前當什麼兵,為什麼他什麼都會?
習慣講台語的爸爸,用他沙啞的幽默回說「做枝仔冰」。

這是我少數記得他的冷笑話。

但是,當自己年紀漸,似乎就愈來愈無法記憶起,那些和爸爸有關的一切。像是 … 什麼時候,爸爸開始不再帶我出去玩?什麼時候,爸爸開始沒辦法打球、運動?什麼時候,爸爸不再每晚下班,就帶宵夜回家?
我好像 … 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不再是放學等候自己的身影,也不是餐桌上熱好的乾麵貢丸湯,而是那 … 成為電視櫃旁,目光溫柔的相框。

聽「型男老爸」的故事,好家庭聯播網,讓愛有形

【阿公,你是我的眼】呂岳駿-小小鼓手篇

企製團隊


呂岳駿:以前小時候,阿公會帶我去,騎著那個腳踏車,騎著騎著我們家那個旁邊那有那個廟會,結果他就是在那裏ㄎㄧㄤ ㄎ一ㄤ ㄎㄧㄤ,類似人家那個敲鑼打鼓那個東西。

阿公:我所希望的這些路都很難走,每個人爸爸媽媽都沒辦法陪你一輩子。

【阿公,你是我的眼,小小鼓手呂岳駿】

阿公:小時候的時候載他出去他都會一直問東問西啦,後來他就在家裡,玩乖乖桶啦玩什麼,他會把他倒過來。

呂岳駿:我有敲過那個類似人家裝東西的那個,敲到凹陷。

呂岳駿:我記得好像應該是圓夢的一個計劃吧,我個人是寫說,想要當個鼓手,然後阿公就在那個親戚好朋友那邊說,快點喔我孫子要開演唱會趕快來看

阿公:我真的很感動,孩子眼睛看不到,又今天這個場面,因為他整個華山裡面整個都站到外面去,真的我們自己會很感動!

五年前那個演唱會的夜晚,岳駿用他小小的手,握緊鼓棒,打響生命的節奏。小鼓手今年13歲了,轉眼要變青春鼓王,但岳駿只希望阿公不要變老….

好家庭聯播網 聽見你眼裡的愛

【阿公,你是我的眼】呂岳駿-祖孫感謝篇

企製團隊

呂岳駿:今天想要透過廣播電台,獻給阿公一首歌曲,叫「尚愛的人」 ~ 會寒袂 一句關心的話,你著穿乎燒燒 會記得蓋被~

【阿公,你是我的眼,小小鼓手呂岳駿】

阿公:三歲的時候,他就都會唱歌,我們就去找,去找CD,阿放給他聽,因為他視障沒有看到那個字嘛,我們就跟他說那什麼字那什麼字,他自己會去配合那個音樂。

就算岳駿看不見,也沒關係,因為走在音樂的路上,有他最愛的阿公,成為他的雙眼。

阿公:我們會想啦,我們會想說他眼睛看不到對吧,阿將來要怎麼辦,他想要走哪一條路我們就陪伴他,鼓勵他,去走他那條路,現在他如果出去表演,爸爸嬤嬤阿嬤阿公都全家陪出去。

呂岳駿:阿公你,謝謝你這十幾年來的一個照顧,之前開刀的時候,其實也傷心過,他會認為說,為什麼我沒有把這個孩子照顧好,就這樣走過來也是蠻累的,對啊所以謝謝你這幾年來的照顧。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陪你聽見動人的祖孫情

【阿公,你是我的眼】呂岳駿-三代情懷篇

企製團隊

阿公:其實我管他管得很嚴,因為他眼睛沒有看到阿,靜下來的時候,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很煩很煩……

【阿公,你是我的眼,小小鼓手呂岳駿】

呂岳駿:因為我本身是,以前小時候的時候有開刀過,所以他可能會認為說,如果你那個睡眠不足的話,就會出現問題,他會直接說,你不睡等一下問題就來了,快點去睡啦(台)

阿公:其實他也很孝順,有一次我,晚上差不多一兩點我就下來樓下坐,我就很煩,因為他有時候都會驚醒你知道嗎,摸摸摸,摸我摸不到,下來我就跟他說,阿內你要幹嘛?『沒阿,阿你沒在樓上阿,我是怕你在這裡睡,阿如果沒有蓋被子會感冒欸』

爸爸:你好,我是岳駿的爸爸,我叫呂大成。首先我很感謝我的爸爸,願意的幫我們帶小孩子,其實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阿公:辛苦我是會捨不得,但是,他將來的路要走啊,真的我們看在眼裡真的心裡會很難過,阿你走音樂路也可以,看你自己喜歡,我們會陪伴你。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陪你聽見動人的祖孫情

【兩個爸爸,兩倍的愛】李可心-陪伴篇

企製團隊

爸爸:我認為她就是我身上出來那一塊肉~
李可心:我覺得我爸爸教會我的事,愛很重要。

【感謝兩個爸爸,給我兩倍的愛】

李可心:大家好,我是可欣。我在小時候6歲的時候,我的父母親離了婚。我們家現在,一家有七口,爸爸,繼父,媽媽我跟姐姐,還有我半親生的妹妹,還有完全沒有血緣的哥哥跟姐姐。

爸爸:大家好,我是李爸爸。有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當我牽的我兩個女兒的手,然後帶他們回家,媽媽就很自然的接過來牽著他的手,他的先生-老公,也很自然地牽著我們家的兩個小妹妹,我在巷口然後就看到兩個女兒一直回頭,那個時候,我全部的心都碎掉了,縱然,我應該回美國繼續從事我的工作,但是我就做了一個決定,我要陪在我的女兒身邊。無論他們在台北或在任何地方,他們永遠都可以隨時找得到爸爸。

李可心:他為了我們決定留在台灣,但是爸爸讓我感受到,真的很多愛是他的簡訊,到現在變成LINE了,他也是一樣每天照三餐,這樣一直傳一直傳一直傳。

不一樣的老爸,一樣的父愛~好家庭聯播網邀您勇敢說愛

【兩個爸爸,兩倍的愛】李可心-回想篇

企製團隊

爸爸:其實離了婚之後,我最擔憂的是…她們每一件事,她們在學校,今天有沒有受到委屈。
李可心:爸爸會很努力的讓我們感受到他很愛我們。

【感謝兩個爸爸,給我兩倍的愛】

李可心:大還記得你當時要當爸爸的心情是什麼嗎?當時是開心、擔憂,還是期待呢!

爸爸:都有耶!以上皆有(笑)但是更大的一個是最重的是責任感。25年來。我盡我全力守在他們身邊。因為從小我也沒有父母親,那我自己知道,我都躲在人群的後面,有很多事情我不敢跟別人講,我希望這種痛苦,絕對不要留給我的孩子們。

李可心: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面對這個情人,你覺得最辛苦跟最開心的部分?

爸爸:老實說,:孩子長大很辛苦。從她每一個階段,從小的時候從幼稚園到國小、國中到高中,看到他們成長長大,他們出生的那一剎那,還有1歲的時候在床上嘻嘻哈哈笑,我抱她們在懷裡面,那些每一個情景,到今天還都鎖在我的腦海裡面。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陪你一起聽見爸爸的感情

【兩個爸爸,兩倍的愛】李可心-英雄篇

企製團隊

爸爸:我堅持一件事情,就是一定要陪著她們長大。
李可心:我很幸運的是,不管是我的原生爸爸,或是我的繼父,他們真的都很愛我。

【感謝兩個爸爸,給我兩倍的愛】

李可心:應該是2015年時候,父親節的時候,我也給我爸爸寫這首歌,有講到就是我們每個禮拜見面,但是見了面又要離開了 ... 因為有你,我有不同生命。因為有你,我才能認清自己。我們的過去,並沒有那麼美麗,但是如今我不能沒有你

爸爸:當我聽到那首歌的時候,我會把當時選擇留在孩子身邊的這個決定,從懷疑變成一個對的決定。有部電影,那個小孩子對他爸爸說:你在全世界去打拳,你去跟他都打贏了,但是你只有一件事情you never fight for me,你沒有為我而戰。我心裡感觸好多。我們身為父母親的,就是為孩子而戰。

李可心:你離婚了,不代表你不能給你孩子很多的愛。他們都是我的英雄,很榮幸可以成為你們的女兒。

冠軍老爸的父愛,好家庭聯播網 與你一起感動

言不由衷的爸爸,沒有主角光環、沒有特殊身世、沒有開外掛的不死之身,但只要大魔王出現,他總是第一個站出來抵擋。爸爸的存在,是廣袤的大山、是沉默的巨石,總是默默付出的父親,今年八月,讓他當主角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