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快速變化的環境,緩慢的哲學-機會篇
1:20
49

《關鍵價值》:快速變化的環境,緩慢的哲學

高承恕:我在想,這非廣告,古典音樂台的存在本身,就是有這種哲學吧。生活已經很忙很快。 但是呢,聽一下古典音樂,把那個節奏轉換一下。其實生活裡面本來就可以有很多很豐富很多樣的面向。但是我想我們都有總追求,這個節目是一個機會,你們播放的音樂是一個機會,大學是一個機會。 這是一在我們看應該,即使在一個不是很令人滿意的一個社會裡面,是一個必要的想像跟期盼。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