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改變才能應變-找出路篇
1:21
6

《關鍵價值》:改變才有機會應變

高承恕:臺灣是到ㄧ個關鍵時刻,我們必須很冷靜的思考,我們在這個世界裡面的位置。在這裡我可以用三條軸線,很快的勾畫一下我們現在面對的,第一經濟上,這世界是互相依賴的,但是呢,政治上,有許許多多的新的矛盾。 第三,這個網路世界,是不斷的在發展,有什麼風吹草動網路就不得了,我講的跟開車一樣,加了Turbo,有了加速器,有加壓器,所以呢,這個世界的變化,是在快速的變化。 人跟人之間也好,國家與國家之間也好,不同的民族跟民族之間也好,到最後,還是只能夠透過,彼此之間的溝通、對話,坐下來能夠達成製少某種程度的協議,在彼此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走出一條,彼此可以對待的道路。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