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改變才能應變-培養國際觀篇
1:21
4

《關鍵價值》:改變才有機會應變

高承恕:我們原來台灣是一個非常高度國際化的地方,一個國家,但是呢,我們的心態,我們的視野,並沒有與時俱進,變得更高,變得更廣,變得更寬,所以我今天在這個地方要呼籲,假如你是為人父母,是不是可以,回到家裡,有時候跟你的孩子,聊一聊,這世界,國際發生的事情,你不論是從事哪個行業,去關心這個世界。 你每天花十五分鐘,這個國際觀自然就出來了。所以我也會建議一些老闆,尤其我們中小企業的朋友,你找一兩個人,每天把重要的世界的政治跟經濟的重點,跟你回報一下,累積累積,你就是一個有世界觀有國際觀的老闆,這對你的經營好不好, 絕對是有幫助,而且是不可或缺的。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