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小,是我故意的-Uber篇
1:20
18

《關鍵價值》:小,是我故意的

高承恕:上個禮拜,這個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自由時報都是頭條,報導什麼呢?Uber的創辦人兼總裁被迫辭職,當然,Uber這是一個事件,我倒是想順著剛剛討論的這一個課題呢,「高成長」成功嗎?就是當你一個公司也好、企業也好,它在一個高速成長的過程的時候,這個我們叫「Out of the control」,就是失控!我們要很清楚,自己限制、 自己的機會,這個都要很清楚地去定位。這並不是說有某一種模式,或是說某一個理論它就一定是好像是保證單一樣,沒有!這裡面有太多的不確定性。而且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困難、不同的挑戰。中文講的「步步為營」不是沒它的道理呀!因為很多時候你還不知道你的敵人在哪裡咧!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