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小,是我故意的-瀟灑一回篇
1:21
13

《關鍵價值》:小,是我故意的

高承恕:我想各行各業都一樣,人生也一樣。觀點就是你自己怎麼「定位」了,你是想「大」還是喜歡「小」?在我來看,最後終究是一個人生價值上的選擇。無關乎必然的成敗,他是「取捨」。當你做答的時候,你必須面對的「大」的挑戰、「大」的管理、「大」的風格;你「小」也好,也可能不好,但是自己要想得很清楚。還是那句話:你要什麼跟不要什麼?你不可能全部都要,天底下沒有那種事!你自己要知道你想要堅持、想要掌握的那個價值是什麼?那個確定了,去訂你的策略、去訂你的戰術,才能夠綱舉目張,毫無遺憾。到時候成也好,或是誠意一點好,做大也好、做小也好,回頭一看無愧天地、瀟灑一回。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