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歷久彌新才是新-蔦屋圖書館篇
1:20
21

《關鍵價值》:歷久彌新才是新

高承恕:我這個武雄市還是這次看書才知道。他就是一個五萬人的城市,他去年一年有一百萬人的訪客去看這個圖書館,這圖書館很特別,一個關鍵人物是這個市長, 因為他是跟蔦屋書店的這個主人合作嘛,我覺得這是了不起的一種胸襟。第二,他就是要讓年紀大的、老的、小的都喜歡進來,他都是以來使用的市民做為中心。 第三,他還把補習班帶進來,他是把補習班他一些教學的模組,很靈活的很多的模組,帶進到圖書館學習。於是這個圖書館裡面有學習、有課業、有音樂、有藝術、有知識、有生活,難怪我想有一百萬人去,我也想去看看。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