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從熱狗攤開始的傳奇-Shake Shack篇
1:20
34

《關鍵價值》:從熱狗攤開始的傳奇

高承恕:Shake Shack這家賣漢堡,賣熱狗的店,很特別,漢堡、熱狗這些大家即使在台灣也都耳熟能詳,為什麼會變成這個?這樣一個事業?我嚮往的其實在這裡,那是一種價值,那個是大家都可以共享的一種歡樂,是屬於平民大眾的,不論身份,不論性別,不論年齡,都可以分享的東西,那個才是真正美好的東西。她當初就是從一個賣熱狗的小攤車,她不但賣熱狗,她就是賺到了錢,就通通捐給這個社區做這個社區的公益,而且是一本初衷,到現在她還是這麼做,所以我覺得這種都是價值,都是一種精神。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