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不可能與可能-傅培梅篇
1:20
10

《關鍵價值》:從袁枚《隨園食單》到傅培梅食譜-不可能與可能 

高承恕:我的印象裡面民國五十幾年那時候,有一個電視節目,在當時是非常受歡迎的,就是傅培梅女士她的ㄧ個烹飪教室的一個節目。你看他做菜,你真的覺得每一道都是美味,所謂的家常菜就是當年那時候,在台灣,物質匱乏,做為一個家庭主婦,做為一個母親,她如何在很有限的條件裡面,能夠讓一家人溫飽,而且還美味。我覺得這個就是很精彩的。一碗豆腐,豆腐做得好吃了,那才是本事,妳今天跟我說吃魚翅吃燕窩,我覺得那個沒什麼了不起,她就只有一個字,那叫做「貴」,她不叫好吃,豆腐是人人可以吃。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