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古坑國中小棒球隊-宿舍改建篇
2:00
51

我有一個夢雲林古坑國中小棒球隊

副隊長林俊賢:我是八年三班林俊賢, 我們那時候是七個人洗一間浴室,全部洗完可能有時候都已經超過10點了。衣服洗一洗,然後曬一曬,有時候已經超過,已經快超過12點了。

棒球隊副隊長林俊賢回憶起球隊剛創立的克難生活,這還不是最辛苦的,當初找遍學校,只有體育館二樓兩側原本是堆放器材設施的空間適合改造成宿舍,潮濕、陰暗、壁癌、夏天的悶熱也成了孩子們的隊友,還好後來因為學校合併,挪出了原本廚房的空間,得以改建成球員宿舍,校長陳育琳也找到富宇慈善基金會協助改建。

陳育琳:那我覺得富宇非常的貼心,有考量到我們孩子的需求,就譬如說剛剛孩子會講說,他們就是洗澡要洗很久,所以這次富宇在設計上,就有幫我們特別規劃了就是比較多的一些淋浴的空間,然後也有一個閱覽的空間,讓他們可以好好的就是說想念書的人,你就可以到那個閱覽室去念書,你一些東西做不完的,你可去那邊再繼續做, 在房間的部份,也幫我們就是譬如說三年級,二年級、一年級幫我們做一個區隔,讓他們有一個比較私人的空間,因為現在他們都睡大通鋪啦,也沒什麼私人的隱私的空間,然後包含特助也幫我們想到說孩子需要衣櫃啦,需要書桌啦,其實這些都很感謝富宇的貼心,幫我們想到這些,讓孩子的生活品質能夠更好。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