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古坑國中小棒球隊-回饋篇
2:00
33

我有一個夢雲林古坑國中小棒球隊

我們或許不是老師,透過回饋,讓我們有機會成為孩子最好的老師。古坑國中小校長陳育琳最常跟孩子分享學校社團、球隊有許多來自社會的回饋,有一天你們長大有能力了,別忘了伸出自己雙手。

陳育琳:我不斷的在跟我們孩子講說,其實我們今天有很多東西,都是來自於社會的一些回饋,這些企業家很多人都是白手起家,他們跟你們一樣,可能小時候也沒什麼好的環境,那他長大之後,白手起家之後,他就想到要回饋社會,那其實包含富宇,包含其他有一些我們的校友,他們都會這樣子來照顧這些需要照顧的弱勢族群。那我們也勉勵孩子,今天你收到這麼多來自社會的恩惠,那將來也有可能你也可能成為一個企業的老闆,或將來你有經濟能力的時候,請你不要忘記,去幫助比你更需要幫助的人,那我想其實這份愛心,如果是能夠持續的傳承下去,我覺得我們的社會也會更好!

那我們其實秉持著很高的熱情,來做這些事情,那我們也很希望能有更多的社會資源能夠進來協助我們,那也希望說有更多的資源進來幫我們的孩子能夠圓夢,因為其實不管是棒球羽球或者是我們的國樂,我們的舞蹈,其實都是孩子一個圓夢的機會。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