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鷹爸徐柏岳-秘密篇
2:00
34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徐柏岳:「幸福到底是甚麼?」

你會不會也常常問自己?有時候,我覺得能夠吃一頓好吃的飯,然後飯後和家人散步,就是一種幸福。有時候,又覺得一定要追求事業的完整,因為這也是幸福人生的一部份。但如果你問現在的我:「怎樣才是幸福呢!」我會說,和孩子擁有一生良好密切的關係,就是幸福。

我和孩子常常會在日常活動中,產生緊密的互動關係。比如2005年我帶著十一歲的大兒子跟九歲的小兒子一起參加「協力車愛心環台」,為1919愛走動募集急難救助金。我們的目標是完成一千零五十公里公益環台,其中除了體能的鍛鍊、耐力,也讓他們明白,這個社會有許多人需要幫助,能夠苦人所苦的孩子,更懂得幸福得來不易,所以會更加珍惜現有。

當父母尊重生命,孩子就會尊重生命。我在生活中引導他們、教導他們,兄弟倆頓時感到無比的幸福跟快樂,真實感受到《聖經》中所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我是飛行員鷹爸-徐柏岳,快樂的教養,讓孩子學會為自己負責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