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花園

深入偏鄉,採訪一群有故事、有理念,努力為台灣教育打拼的熱血教師! 不僅有學校故事,更有為台灣教育不求回報付出的一面。 本單元2008年~2011年由臺中市傑人會支持;2012年~2017年由臺中市文化國際傑人會承接;2018年起由「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接續,2019年起由台中縣傑人會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2019教育花園分享會-斜槓教室 空中節目特輯
58:48
12

還記得教室的模樣嗎?

數位化的時代,教室面貌已經大大不同!觸控面板黑板、人手一台平板、投影、智慧機器人等都可以說是教室的日常。
而老師也不再只是具有單項專業領域的講者,更多時候必須融入自己生活興趣,才能將素養學習導入課堂,「斜槓」就是現代教室最新樣貌。

今年教育花園分享會,邀請
瑩光教育協會創辦人-藍偉瑩、
新竹關埔國小校長-陳思玎、
苗栗汶水國小校長-黃秀英,還有汶水的孩子,帶大家感受創新的教室風景!

與你一起回顧教育花園分享會現場盛況,還有分享者的精彩教育故事!

感謝協辦單位和所有參與活動的每位好朋友,因為有您們,教育花園盛開完滿~

 → YouTube頻道 - 教育花園分享會 - 完整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