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生活營體驗篇
1:21
8

01新興人類篇

02幸福不晚篇

03退休階段篇

04共居理念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好好生活,長壽是上天的禮物-楊寧茵

【好好生活】

紀金山:到底我們要怎麼樣子好好生活呢人是有靈性的,一旦到了新的環境,你的身體的所有的感官就會重新啟動,準備去適應新的挑戰。

楊寧茵:但是呢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的確有的時候對這些事情開始選擇性的不想要參與,例如熟齡族的旅行方式可能會跟年輕的時候比有更多的限制,所以越來越多的人了他們其實只是想要到另外一個環境去生活,生活營的設計他其實是藉由在這個地方能透過一些內容的設計讓大家去感受,其實很重要的一塊是你自己想要什麼,然後你想要跟誰一起生活,那所以我自己很認同就說要透過這樣子的一個體驗的方式呢,一樣可以去得到就是說新的感官刺激去建構新的可能。

我是楊寧茵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