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共居理念篇
1:21
4

01新興人類篇

02幸福不晚篇

03退休階段篇

05生活營體驗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好好生活,長壽是上天的禮物-楊寧茵

【好好生活】

紀金山:在少子高齡化的趨勢裡面,其實血緣早就不是連結的必要條件,那有些人啊會因為孤單寂寞想要跟別人共居,有些人會擔心未來可能有照顧的需求,有些人啊只是想要在群體裡面看看能不能再找回自己更完整的一面,但是呢誰可以跟我們一起體會共居?

楊寧茵:只是把同類型的人擺在一起並不是大家想要的生活方式,他必須是讓不同的人都有機會成為裡面的一個參與者跟貢獻者,那這樣子活出的生命意義才有價值。

好好園館就是想要在這樣子的一個基礎上面,不只是用硬體的環境設計而是真正透過很多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把這樣子的有一種有點黏又不是太黏的新家人的關係打造出來。

我是楊寧茵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