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退休階段篇
1:21
5

01新興人類篇

02幸福不晚篇

04共居理念篇

05生活營體驗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好好生活,長壽是上天的禮物-楊寧茵

【好好生活】

其實退休後大概我們可以分五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希望睡到自然醒,還沒有去玩過的地方趕快去玩玩,等到玩膩了就進入第二階段,可能到山上到鄉下買一塊地,開啟過起了農耕的生活。最後呢就想想,還是應該找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聊天算了。那所以有些人就開始懷念起過去還在職場裡共同有工作有承擔這樣的過程,最重要的這個第四個階段裡面其實時間越長,人生就越有價值,這裡就涉及到了承諾,付出,歸屬, 所以好好園館提供很大的空白空間,想要讓更多的退休朋友們,有機會來到這裡結交不同年齡的朋友。那在自然優雅的環境裡面我們期待那裡有工作,有學習,有服務,是一個很棒的宜居家園。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