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農園篇
1:21
10

好好生活篇
自我實現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
工作與書店裡的好好生活-汪世旭、陶蕃瀛
【好好生活】

最近有朋友一直在跟我們討論,好好聚落裡的農園,應該怎麼樣發展出有教育意義的特質來,我們期待好好基本上就是一個真正可以讓大家來走讀、來探訪未來,看到自己的人生,第二人生很快就來臨,在我們第1人生追求自己成就的努力之後,不知不覺就來,連我自己很快就來到了這一個階段,到了第二人生開始,我想當經濟不再是一個最需要追求的目標,如何開心快樂,做喜歡的事,那當然啊,如果還可以賺點錢是更好的,但是當別人可以從我們的付出裡得到好處,進而尊敬我們讓我們感覺到我們被需要,然後我們還是會有成就感的,這個也許就是我們,在新中年階段,不需要退休的理由,那我們應該在第1人生裡面,要記住那年輕曾經在你心中的興趣跟夢想,然後呢在第一人生即將進入尾聲的時候,應該帶著雀躍歡喜的態度來等待,這個大量的時間可以讓你完整你這一生的機會。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