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心田篇
1:21
6

因為植物可以讓你靜下來,其實跟植物對話,同時也可以看到自己更深沉的部分。

【好好生活

哈囉大家好我是Julia。

香草他真的改變了我的家庭,也帶來很多的歡樂在我的香草餐會上面,我覺得有一位朋友他很特殊他從比較遠的地方來,那他其實就是也是一個上班族跟家庭主婦,那後來他接觸香草了之後當然他把香草帶進他的生活裡面,我發現他開始會用單眼去拍各種植物的照片,還有家裡的那個空間,我覺得他的視野就打開了,藉由植物往內在探索。

那其實我們真的要在日常生活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塊美好。JULIA他覺得他很認同好好園館這樣的理念,也認為說好好聚落應該多一點香草的味道,每一個人心靈那個美好的那一片田,怎麼被耕耘起來,當然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好。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 紀金山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