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城市漫遊篇
1:21
9

【好好生活】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在台灣,一個幾乎被忘掉的古蹟台中市,大家只看到台中市的新,不知道台中市,有他曾經很迷人的面貌,那個面貌其實並沒有消失,那現在我們請明柔老師跟我們分享一下,做一個老台中人,你覺得他最迷人的地地方在哪裡?

 城市就像一本書,讓我們打開看到城市看到生活的眼睛,那這個好奇的當中即便我是一個老台灣老台中人文仍然可以發現城市不同的美好,那因此我要說其實,我是一個多年來一直在教育現場做小旅行規劃的人,可是呢,我覺得我想倡議的並不是小旅行,我其實想倡議的是一種生活的美學、生活的質感每次如果我們有機會,走進城市的巷弄裡,看到那些有歷史淵源的小吃店仍然在哪裡,看到非常多的市場裡面人的生活庶民的生活,那這些其實是一種新生活的美學,那這值得我們慢下來。

跟著好好園館走讀我們的城市,大齡生活突破你生活的想像。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