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了解更多

台灣幸福進行曲

從復育絕跡的淡水魚、延續沒落的傳統戲曲到推動閱讀教育的種子兵……等等,凡是努力實踐夢想的台灣小人物,都是台灣幸福進行曲的對象,2007年更集結出版有聲書。迄今已製作十年超過700則以上的訪問,讓在台灣生活的人都覺得「幸福,就在身邊,隨時在進行著。 * 本單元感謝「美律...

了解更多

愛基會 點亮愛

2023歲末募款《愛基會 點亮愛》你的一點愛就能為花東偏鄉弱勢孩子打開生命的窗,邀請你參與愛基會點亮愛每月固定捐公益活動,就有機會獲贈南法香頌贊助的愛分享禮盒!

了解更多

志工台灣

報導志工與公益單位的故事,期待台灣成為一個付出愛心、人人是志工的地方。透過公益廣告的社會教育力量,讓我們學會付出更懂得尊重別人和珍惜生命,同時讓許多一直在不同的角落裡,默默付出的志工團體,也有發聲的平台,讓需要與被需要的聲音都被聽見。 傳遞溫情 讓愛延續,車王電子在志工的路...

了解更多

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投入公益,關懷面向廣闊,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

了解更多

天使在人間

【天使.在人間】 關懷一群身體或許不是那麼方便 卻認真生活,努力追求生命價值的報導... 跨越障礙,驅動愛,金弘笙汽車百貨 邀您一起 為愛,加把勁!

了解更多

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了解更多

溫暖的光

溫暖的光

了解更多

《愛,不缺席》 -埔里基督教醫院

在埔里山區裡有一間醫院,儘管醫療資源短缺,但依然在這個小小的山城裡堅持著他們的使命,守護著在地需要幫助的人──他們就是埔里基督教醫院。今年古典音樂台決定將所有聖誕義賣金額捐贈給埔基,希望為埔基盡一份心力。歡迎你,來聽聽他們的故事、體驗他們的心路歷程。

了解更多

2017的祝福

讓愛綻放,世界因為有您 更加美好 ! 新年快樂!

了解更多

銳變中的企業 新共好時代-單元

2018年《銳變中的企業 新共好時代》瞬息萬變的世界,為廣大的企業界帶來嚴酷的衝擊與無窮的機會,企業存在的價值也不斷在改變,身為企業領導人必須更深入思考企業的未來與定位。本節目將從企業的過去、現在到未來,探討正在轉變的企業模式或將來可能發生的企業走向。* 感謝欣元投資贊助播...

了解更多

偏鄉孩子的第一場音樂會

2017年6月12號,「偏鄉孩子第一場音樂會」將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出聖桑作品《動物狂歡節》,並搭配最新穎科技3D動畫,其中包含偏鄉孩子繪畫作品,期待這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能為偏鄉孩子成就了他們人生中第一場音樂會的夢想,讓我們共同彌平城鄉間藝文資源的差距!

了解更多

2018新春祝福

有願 有力 夢想就可以無限大!今年新春 我們邀請光之藝廊的藝術家,串聯電台曾經採訪過的公益單位,從三個面向開啟新春的美好。期待這樣的向善的力量 能夠與您分享!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