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與天使一起飛》古典音樂台歲末募款

歲末年終,古典音樂台公益義賣舉辦至今20年,這些年來彙集大家的愛心所累積捐款金額達628萬。

今年雖然沒有舉辦實體義賣,但是暖心不會斷!我們希望透過這次《與天使一起飛》募款活動讓愛延續,邀請大家將這份愛獻給需要的人,一起來當慢飛天使的冬日暖陽。

 

募款單位—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

「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創立於 2016 年,支持中部創建的八家身心障礙機構,照顧因為先天的不足,走得特別慢的孩子,人們稱他們為「慢飛天使」。

本著「存善有愛 公益常在」的理念,協助維護身心障礙者生活品質及社會參與等各項權益,並舉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參訪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並支持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教育服務。

 

《與天使一起飛》古典音樂台歲末募款

募款所得全數捐贈於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即日起至12/15邀請您將愛心化成動力,一起成為慢飛天使的翅膀。您的善款,可以幫助他們挺過就醫、就學、就業的難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