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開麥拉

想和你預約這一整個月的浪漫,一起在空中聽見大螢幕上愛的樂音!西洋情人節快樂!

Showing 1 to 12 of 12 (1 Pages)

1997-2000以後-對面惡女看過來、女狼俱樂部、珍珠港、我的失憶女友

EMMA

青春、歡笑、浪漫,歌舞間穿插著愛的旋律,讓電影的情節、畫面、氣氛更加引人入勝,每段高歌是愛的告白,思念的傾訴,與愛人同在的一點一滴,透過這些經典,讓我們聽見關於這些深情、動人、迷人的愛,如何攜手走向圓滿。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1999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如果要選一首經典的西洋老情歌跟喜歡的女孩告白,你會選哪一首?在1999年電影”對面的惡女看過來”中,派崔克以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深情的向凱特歌唱、告白,還叫了學校的管樂隊為他伴奏。面對突如其來愛的告白,你會喜歡哪種方式?是只有兩人時的深情,還是昭告天下的追求呢?

女狼俱樂部2000

  •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從曖昧走到相戀,總還是缺了那臨門一腳走到下個階段嗎?像2000年電影”女狼俱樂部”的主題曲Can't Fight The Moonlight,愛情瀰漫的氛圍,讓兩人的情愫急速升溫,一來一往間,主動與被動,兩人會不會迎向下個確認彼此是男女朋友的階段呢?如果你的愛情正走在這個階段,勇敢踏出那一步吧!把握美好良緣!

珍珠港2001

  • There You'll Be

拋諸兒女私情,為自由、正義而戰,電影珍珠港的主題曲There You'll Be,在Faith Hill的演唱中,展現珍珠港這段歷史宏大的背景,以及對一份情感的緬懷,或許是對已故熟人的懷念,提醒自己他們將永遠與自己同在,也或許是兩人的分離,但內心皆是對這位曾經的戀人有所感念,即使對方已經不在自己身旁,但始終為對方在心裡留下一個位置,守護著自己的心。

我的失憶女友2004

  • Every Breath You Take
  • Wouldn't It Be Nice

假如每天醒來,你的愛人都會忘記你,但仍深愛她的你,會怎麼天天想辦法讓她一而再,再而三地愛上你呢?她的每次呼吸、一舉一動、一言一語,總能牽動著你的心,讓你就是想突破難關的贏得她的芳心,與她走在一起。2004年電影我的失憶女友講述的就是這樣的故事,最後也改變了遊戲人間、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最終兩人修成正果,過上美好生活。

1990之後-當男人愛上女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因為你愛過我

葉欣

歌名與電影名稱相互連結,甚至是歌曲中的意象,就是電影中想傳達的意象與愛的情境,這些電影你不一定看過,但它的插曲或主題曲,至今仍是經典中的經典,令人們隨著旋律哼唱而起。

因為你愛過我1996

  • Because You Loved Me

相愛的理由有千百種,相守的理由只有一種。因為你愛過我,於是給了我力量,讓我可以更勇敢地飛翔,因為有你、有愛,我的世界才變得更美好。Because You Loved Me是1996年的美國愛情劇情片《因為你愛過我》的電影主題曲,劇情如歌詞般所唱述,表達對愛人的無盡感謝。雖然歌詞的創作初始是紅牌詞曲創作人黛安華倫想抒發對父親的感謝及恩惠,與電影想表達的愛情出發點不同,但同樣都是以愛出發的,對自己最愛的人表達謝意。在你身邊有沒有那麼一位,是讓你特別想感謝跟最愛的人呢?帶著Because You Loved Me的情感與愛和他分享吧!

當男人愛上女人1994

  •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可以為她付出多少?愛可以是盲目的,也可以給人很大的力量,你會為此拿全世界,來交換她的愛或微笑,就算是為她做一件小小的事情也願意,即使她不夠好,有很多缺點,會讓自己受傷,還是可以包容她、深愛她,猶如電影劇情中的邁克爾與艾麗絲,兩人的感情即使歷經了一波三折,彼此皆傷痕累累,但仍因為愛而努力走過難關,獲得圓滿故事。

羅密歐與茱麗葉1996

  • Lovefool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像傻瓜一樣,想盡任何辦法的只想佔有對方,於是都成了Lovefool,像1996年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即使知道彼此的家族對立,更是世仇,兩人仍不顧一切為愛奔走!而這首插曲Lovefool,更因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及克萊兒·丹妮絲所演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而跟著火紅。

1990之前-遠離非洲、捍衛戰士

張堯

電影與音樂旋律的相輔相成,在愛的旋律裡,總激起當時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劇情與畫面,不論是奔馳在非洲大草原上,或劃越天際的戰鬥機、在舞池上的跳動,1990年前的浪漫與愛,至今仍是人們唱誦的金曲。

遠離非洲1985

  • Stay With Me Till the Morning
  • Because I love You

一起為愛遠走他鄉,感受這世界的遼闊與愛的自由。故事發生在1914年至1931年間,改編自丹麥女作家伊薩克.狄尼森的自傳,電影中的女主角凱倫從歐洲到當時的英國殖民地肯亞安家置業,結婚又分手,後來又愛上獵手Denys,最後回到歐洲。Stay With Me Till the Morning陪我到天明,或許我們都希望那最愛的人能一直陪我們到天明,但人生的無常、生命的盡頭總是未知,能做的唯有把握陪伴著彼此的當下與每一刻到天明,因為我們都是最愛彼此的那一個最親愛的人。

捍衛戰士1986

  • Take My Breath Away

當前奏一下,彷如來到捍衛戰士的劇情,跟著F-14戰機飛行員獨行俠一同升空!捍衛戰士愛的主題曲Take My Breath Away,低沉而感性的歌聲和迷幻的編曲,讓電影女上司和男下屬的愛情故事,多了曖昧情愫,當音樂一播就捲起不少回憶的漩渦。有沒有一個人,曾讓你神魂顛倒,期待著與他/她相戀的美好,或是至今不論經過多少時間,仍為在你/妳身邊的他/她著迷。為彼此而神魂顛倒的戀人啊!儘管走過再多歲月,還是如當初相遇一般,為他/她的一切屏息,深深愛戀彼此。

電影動畫系列-獅子王、風中奇緣、埃及王子、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

珏如

從第一部原創故事動畫電影,到改編美國本土的歷史民間故事,迪士尼動畫電影無不充滿愛、希望、夢想,更透過美妙的音樂旋律,在愛的劇情、情節中,帶給人們浪漫、溫潤的想像,然而電影動畫公司不只有迪士尼,還有夢工廠,尤其是埃及王子的主題曲,讓人堅信,只要你願意、你相信,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獅子王1994

  •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愛能帶給你希望,給你依靠,讓流浪者找到回家的路,讓不斷奮鬥又疲憊不勘的戰士停泊,再次找到方向,繼續迎向光明前進,愛不需要偽裝,能真摯呈現在你我面前,帶著彼此感受愛,還記得那一天的那一刻嗎?猶如獅子王的辛巴與娜娜在相遇後,感受到愛的那一晚,無須言語的與愛人一同感受到對彼此最誠摯的愛。

風中奇緣1995

  • Colors of the Wind
  • If I Never Knew You

有沒有那麼一份愛,是讓你始終如此感激,因為他/她改變了你/妳,找到方向,生活更加踏實,感受到生命的可貴,更把握了彼此相聚的時光,假如沒有遇到他/她,真的很難想像,現在的你/妳能感受到人生美好,猶如寶嘉康蒂遇見莊邁斯,雖然兩人來自不同國度,卻在真正的認識對方後,惺惺相惜,儘管在故事的最後不是圓滿結局,但也讓人看見愛可以打破彼此的隔閡,化干戈為玉帛。

埃及王子1998

  • When You Believe

只要你相信,就不會害怕,可以穿越高山、大海,突破所有可能,而有所依靠的繼續向前進,猶如電影中的埃及王子,帶著猶太人走出埃及。不論是愛、希望、信仰,當你相信時,就能找回那份信念,就會有奇蹟發生。When You Believe的旋律,帶給我們一份正向的力量,尤其又在惠妮休士頓與瑪麗亞凱莉的詮釋下,這份感染力,讓人們相信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1998

  • Love Will Find a Way

你相信愛能帶你找到辦法與出路嗎?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當兩人攜手向前,就有改變的可能,就像獅子王2的琪拉雅與高孚,共同化解上一代的恩怨。我們同生在這個未知世界,也都不是完美的人,但因為找到彼此,所以可以不用害怕,相信彼此的愛可以帶我們一起突破許多難關,看見這世界的美好。

1997-2000以後-哈啦瑪莉、窈窕美眉、新娘百分百

EMMA

在青春、浪漫與歡笑裡,這些愛情喜劇的旋律,總能印上心頭,不論是否看過這些電影劇情,都能因為這些歌曲,感受愛的浪漫與可愛。

哈啦瑪莉1998

  • Close to you

在你的生命中,有沒有那麼一位曾令你相當迷戀的人,很想靠近他,或許他是當時的風雲人物、校花、校草,就像木匠兄妹的代表作Close to you所唱的,當他靠近或經過時,都讓你心動不已,整個人彷如掉入愛的世界,身邊所有的一切也都變得如此良善、友好起來,作為電影”哈啦瑪莉”的插曲,或許這正是男主角在遇見女主角瑪莉後最深刻的寫照跟內心愛的旋律。

窈窕美眉1999

  • Kiss Me

21世紀初期電影界的第二波青春片熱潮掀起,這部1999年的窈窕美眉,不僅成為當時的票房黑馬,也捧紅了這首《Kiss Me》。戀愛初期的兩人,都期待著愛人給自己的那一吻,而這首歌也似乎詮釋這整部經典青春電影的劇情,或許一開始男主角是有目的的想接近女主角,但隨著相處與時間推移才發現,自己已經愛上這位也打開自己心房的普通女孩。這首歌的浪漫可愛旋律也相當適合放在婚宴現場呢!

新娘百分百1999

  • She
  • Ain't No Sunshine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電影背後的故事會是真的嗎?大紅大紫的女明星與平民相戀相愛?!電影”新娘百分百”劇情的鋪成,讓我們看見了深刻的愛,與如夢似幻的童話故事,尤其是那首She的詮釋,就像看到女主角到來的難忘身影,但當她離開時又像是沒有了陽光的照耀,猶如這首曲子Ain't no sunshine的緩緩響起,最後有美好結局的兩人相互依偎,不用言語也能感受到彼此最深刻的愛(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愛情的美好正是如此,最美的一切就是在不言中。一個女人不論有著再大的頭銜與名氣,仍想當著那個普通,與愛人相愛的那個人,猶如電影中的女主角所說:「我終究只是一個站在男孩面前的女孩,請求他愛她。」

1990之後-終極保鑣、辣手美人心、西雅圖夜未眠

葉欣

一首接一首,令眾人難忘的經典,不只因為音樂,更因為劇情,讓人不經回想起每段故事,旋律與歌唱間,愛的浪漫、惆悵、情節相互交錯,為許多人創造了愛的記憶,與歌唱時我們都最愛的那一首歌。

終極保鑣1992

  • Run to You
  • I Have Nothing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90年代後,電影與主題曲的密不可分,也為這些能歌能演的巨星打開知名度,尤其是那一部我們最愛的”終極保鑣”,跟永遠的惠妮休士頓,從Run to You、I Have Nothing,到蕩氣迴腸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再勾起當年大螢幕上令人難忘且為愛而歌的惠妮休士頓,那些有點老套的劇情,或許在看完電影後就忘了,但旋律與惠妮休士頓的風采,依舊百轉千迴存在於你我的腦海裡。

辣手美人心1992

  • Un-Break My Heart

什麼是最心碎刺骨的愛呢?當你在聽過這首愛的旋律Un-Break My Heart後就能明白,作為電影辣手美人心,其中的主題曲,劇情中的心理醫師男主角愛上了這位設計他的女病患後,才發現這是一場愛的騙局。曾經的愛與回憶,一再浮現於腦海,卻是兩人分手後最痛的愛,在相愛的兩人面前,我們都希望愛得長久,別傷了彼此的心,但有時愛卻是如此現實,也成了傷害彼此的刀劍、武器。

西雅圖夜未眠1993

  • When I Fall In Love

什麼是你心中妄想的幸福與愛?相隔十萬八千里的兩個陌生人,在相見後,將會譜出什麼樣的動人戀曲?你相信世界上會有這樣一個人,就算你從未見過他,但冥冥之中有一條紅線,就是會將你們兩個串在一起嗎?一起在”西雅圖夜未眠”中陷入愛的可能吧!

1990之前-無盡的愛、軍官與紳士、再看我一眼

張堯

這幾部電影的劇情,或許讓我們的印象不太深刻,但他們的主題曲,直至今日仍是人們對愛的唱誦與經典,一起聽見1980年後,愛的浪漫樂音。

無盡的愛1981

  • Endless Love

誰是你生命中無盡的愛呢?初戀時的狂熱、真摯,不顧一切的付出、追求,然而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呢?是把全部的愛都給對方嗎?猶如Lionel Richie跟Diana Ross所合唱無盡的愛,愛應該是對等付出、彼此尊重,電影中痴狂的愛或許不太適合真實世界中,我們期待愛的簡單,但這首歌可以是兩人內心最深情、澎湃的告白,獻給每個階段戀愛中的男女,或是老夫老妻,將兩人最好的愛都給了彼此。

軍官與紳士1982

  • Up Where We Belong

你可曾想像過,哪裡會是你與愛人所屬的地方?有人說是兩人愛的小窩,有人說是有彼此在身邊的這一刻,但會不會是心中隨時有兩人的無時無刻呢?因為不論身在何處,總是能把彼此放在心中。在愛與被愛中,為對方努力通過難關,走到兩人所屬的愛與位置,不是因為現實社會與內心的自私和利益,將情感擺在最後,就像電影中,李察吉爾所飾演的男主角柴克與黛博拉所飾演的女主角寶拉,最後的兩人都因彼此是真心的相愛相待,而相扶相持,走向了永遠的幸褔。

再看我一眼1984

  • Against All Odds (Take a Look at Me Now)

這部電影的票房不是特別出色,但這首主題曲卻是Phil Collins的成名代表作。劇情中,男主角是一位過氣的美式足球明星,為了錢而接下黑幫老大交代的任務,幫他找到失蹤的女友,結果是男主角找到了,但也愛上了黑幫老大的女人......。

菲爾柯林斯表示這首歌曲雖然是為電影而寫,但卻也是因為他當時和首任妻子剛離婚不久所帶來的靈感,這段不圓滿的感情,也讓他從作曲之外多了一個作詞人的身份。樂評對這首歌也是好評如潮,認為「它是一首經典的電影歌曲,比電影更讓人難忘。」;「不僅是柯林斯的最佳作品,也是 80 年代最美的情歌之一。」曾經相愛的兩人分道揚鑣前,還能再看看彼此嗎?或許困難重重,但仍舊期盼著!

電影動畫系列-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阿拉丁

珏如

接近90年代的迪士尼公主們,有了不一樣的個性,似乎不再是等待白馬王子來拯救自己,卻相當有個性,也在自己的性格中追愛,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

這禮拜的浪漫開麥拉-電影動畫系列,要帶大家一同聽見迪士尼動畫的另一階段,也是開創迪士尼動畫史的第二個黃金時代,從這部小美人魚開始,到美女與野獸、阿拉丁,聽聽艾莉兒、貝兒、茉莉公主,如何在自己的性格中找到真愛。

小美人魚1989

  • Part of Your World
  • Kiss the Girl

喜歡迪士尼電影動畫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部1989年的小美人魚,雖然迪士尼在2023年將它改編為真人版,迎來正反兩極的評價,但也打破我們從小印象中安徒生童話裡,小美人魚在面對愛情現實中,最後因為被壞女巫陷害化為泡沫的悲劇,迪士尼將她變成我們期待的美好結局,帶給人們對於勇於追愛以及夢想的女孩希望,或許你不一定認同迪士尼公主系列裡的戀愛觀,因為太過荒謬、虛幻,但我們可以一起欣賞這位美人魚公主的勇敢、好奇,跨出自己的舒適圈。

美女與野獸1991

  • Something There
  • Beauty and the Beast

曾被多次改編搬上大螢幕的古老法國神話—美女與野獸,當然也是迪士尼必改編的電影動畫,後來也被改為真人版的大受好評,細緻的動畫呈現、生動的樂音、歌唱,帶來法式的可愛、浪漫想像。

喜歡閱讀、腦袋裡總有著許多幻想、文字的女孩卻被小鎮裡的人們認為是個怪咖,不空有著美女花瓶外表的貝兒,有著聰明機智的腦袋,在面對愛情又是有著怎樣的期待呢?或許理解她的人在這小鎮讓她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更渴望能找到理解自己的他,就在她答應被野獸囚禁關在城堡,長期相處下,穿越野獸的外表,它們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那個人,愛的感覺就如同古老的故事,永恆不變,也是我們期待的細水長流、相互理解。

阿拉丁1992

  • A Whole New World

雖然這部電影動畫中的主要主角是阿拉丁,但他愛上的這位女主角茉莉公主,也是超乎以往我們對迪士尼公主的傻白甜印象,她所期盼的另一半不是王子,而是她心目中所認同,能理解她,帶著她一起冒險、找回自由、看見世界的另一半,作為一個有自己想法且有個性的女性,誰才是你心中真正的王子呢?或許他不必是很完美的那個人,但卻是你欣賞,與你共同前進且支持你著追求夢想的人。在2019年,迪士尼也將這部電影動畫改編為真人版,帶我們看見不論是阿拉丁、茉莉公主、精靈、女僕,都因為成為自己,彼此可以繼續相愛、相互珍惜的兩個人。

1990之前-萬花嬉春、羅馬假期、歌聲淚痕

張堯

有點復古味與老派的戀愛與浪漫,從1950年代說起

萬花嬉春1952

  • Singing in the Rain

這集浪漫開麥拉,帶大家回到1990之前的五零年代,先一起想像在雨中歌唱、跳舞的喜悅,因為輕輕一吻,令人討厭的下雨天,都變得可愛起來,讓人忍不住想隨著雨滴的節奏,感受這愛情來臨的瞬間。

羅馬假期1953

  •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轉換場景,來到1953年的羅馬假期,跟著飾演安娜公主的奧黛麗赫本,在羅馬這座浪漫的城市裡談一場戀愛,騎上偉士牌機車,街上肆無忌憚地奔馳,穿梭羅馬著名的許願池,走過聖母堂真理之口,又去到西班牙的階梯廣場,儘管是只有一天如戀愛般的滋味,卻令人難以忘情。

歌聲淚痕1979

  • The Rose

「愛是一朵花,只要在心中播種希望,春天來臨時定有馨香玫瑰綻放。」就像Rose唱著的愛,給我們勇氣,讓人願意為此種下玫瑰,細心澆灌,乘著陽光,期待它的嬌豔盛開。

1997-2000以後-鐵達尼號、空中監獄、新娘不是我、世界末日

EMMA

接近2000年的浪漫,劇情中深刻的情感呈現,透過音樂更讓人迴盪起一幕一幕令我們懷想的動人情節
這集浪漫開麥拉,帶著我們乘上歷史的夢幻之船、體會大場景中的史詩浪漫,也有這個時代裡愛恨的小情小愛,或是飛上宇宙,面臨世界末日的深怕錯過。

鐵達尼號1997

  • My Heart Will Go On

貫穿愛情與世紀災難,有海洋之心和深刻的愛,傑克與蘿絲跨越了當時的社會階級,儘管在最深愛彼此的當下,面臨鐵達尼號的沈船,卻也成為彼此最深刻的愛情,永駐於心,情節、畫面、樂音更深深刻印在大眾的腦海裡。

空中監獄1997

  • How Do I Live

因為愛,可以給人勇氣,但也為自己帶來了麻煩,《空中監獄》裡的男主角為了保護妻子免於小混混的騷擾,卻進了監獄,但也因為愛,讓他堅持下來,終於可以和素未謀面的女兒見面,但當初假如沒有你、沒有愛,該如何走下去呢?因為愛,也才能透過智取,突破這場意外發生的空中劫機,歷經重重危難後而再次與最愛、最想念的人重逢。

新娘不是我1997

  • I Say A Little Prayer

從戀人變成朋友,卻又在對方要結婚的那一刻才發現,原來自己不能失去他,雖然這部《新娘不是我》愛情喜劇,有點老套,卻又把愛講得很堅決,也讓人看見為了奪回愛情的心狠手辣,還故意叫上自己的同志好朋友,一起搞破壞,看能不能惹得男主角吃醋而回頭選擇自己,隨著男同志好朋友故意對自己唱著這首I Say A Little Prayer之時,看著對面的男主角跟他未來的新娘,內心五味雜陳,但最後的結局,女主角也因為愛而放下,給予自己曾經最愛的人祝福,也給了自己一片海闊天空。

世界末日1998

  •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若是已經知道自己即將面臨世界末日,你最想珍惜與誰相處的機會?不願錯過與他在一起的每個當下,或是想像最愛的他/她在身旁,多麼希望和他/她在一起的這一刻能夠停留,傻傻盯著他/她,感受著他/她此刻與自己同步的每個屏息、氣味,讓這份海誓山盟的真愛可以抵抗世界末日的衝擊,至今仍舊耳熟能詳的經典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就是唱著這最單純的愛情,提醒我們在愛的日常、柴米油鹽、人生無常裡,珍惜自己身邊最愛的那個人。

1990之後-第六感生死戀、麻雀變鳳凰、俠盜王子羅賓漢

葉欣

不同年代的浪漫,有點令人刻骨銘心,卻又是我們期待與追求的
這集浪漫開麥拉,要帶大家來到1990年代以後的電影場景

第六感生死戀1990

  • Unchained Melody

「Woah, my love, my darling. 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當這段旋律響起時,讓人不禁想起的就是超越生死的愛戀情節,人死後有靈魂嗎?真愛也能是永恆的嗎?在第六感間,感受這份生死之戀的浪漫。

麻雀變鳳凰1990

  • It Must Have Been Love
  • Oh, Pretty Woman

有點寫實的現代版灰姑娘,是人人皆愛又稱羨的電影劇情,在《麻雀變鳳凰》中,貴公子愛上了應召女郎,原本只是各取所需的兩人,在相處間漸漸愛上彼此,或許這就是愛吧(It Must Have Been Love)!然而,劇情走到就在我們以為兩人皆要放棄這份愛時,貴公子驅車前往女主角的家,音樂響起、一束玫瑰,兩人繼續相戀,像美好童話般的愛與夢為大家畫下結局,Pretty Woman這首歌的響起,歡迎你我來到可以作夢的好萊塢,期待如此美夢實現的那天。

俠盜王子羅賓漢1991

  •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為了愛,你願意給出多少?你身邊是否有那麼一位,為了愛、為了你,付出一切,甚至是默默付出的愛人呢?(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感謝他/她的愛與忠誠,帶給我們的生活、生命充滿力量。

電影動畫系列-白雪公主、睡美人、仙履奇緣

珏如

一起在1960年代以前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童話中作夢跟談戀愛吧~

這禮拜的浪漫開麥拉-電影動畫系列,要帶大家從小聽到大的白雪公主、仙履奇緣、睡美人出發,雖然這些浪漫的迪士尼愛情觀,非常不可靠,但音樂旋律卻浪漫的讓人像在談戀愛。

期待著白馬王子的降臨,或許戀愛就是等待那看對眼的人,而不是一見鍾情就一股腦兒的栽下去,談戀愛可以有暫時的戀愛腦,但別忘了保持理性與感性的平衡,才能走得細水長流

愛情帶來的幸福、愉悅,讓我們像作夢般美好,讓工作、生活的辛勤與現實,有暫時的喘息,在生活中小小作夢、小小戀愛片刻,啊~原來這就是愛情~

白雪公主1937

  •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仙履奇緣1950

  •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 So This Is Love

睡美人1959

  • Once Upon a Dream

鮮花、禮物、巧克力,跟一場浪漫的約會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你想好怎麼過了嗎?

或許,和我們一起在空中回顧老電影中的美好旋律
帶你憶起那些年生命中最浪漫、老派的美好時刻!

02/06-02/23,每週二到五

讓古典音樂台與你分享,充滿愛的空中禮物

二月,西洋情人節特別節目「浪漫開麥拉」


每週二|電影動畫裡的浪漫、奇幻,有點童話般的幸福

從1960年的公主與王子開始說起,再走到90年代,已經進化又不一樣的公主們,以及不同主題中的希望、夢想,還有愛的旋律

一同與珏如在日出印象,遨遊在動畫裡的浪漫

每週三|有點復古、老派的戀愛與浪漫,愛的簡單深情

復古色調與畫面中的詩情畫意,1990年之前,令人難以忘情的愛戀,只是輕輕一吻就足以說明,人們為愛而生的希望、勇氣

一同與張堯在莫內的午後,走進老派的浪漫裡

每週四|不同世代下的浪漫,有些刻骨銘心、愛恨分明

1990年後的電影場景、情節,又開啟了多樣的愛情故事與樂音,光是前奏、一段旋律,就能牽起你我刻在腦海的畫面,一一轉動而起

一同與葉欣在舞蹈馬諦斯,回憶90年愛的樂音

每週五|無論是否看過,但這些旋律就足以呼喚起愛情

最直接的告白、思念的傾訴,在1997年到2000年間,愛可以說是最古老、恆久的老故事,也是人們至今仍不斷追求的幸福快樂與圓滿

一同與Emma在梵谷向日葵,以歌分享愛的浪漫


02月06日到02月23日,每週二到五

與古典音樂台一起在二月「浪漫開麥拉」天天都是情人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