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 | 兒童節

兒童節特輯 | 讓人又愛又恨的淘氣鬼要如何征服?溫柔乖巧的心肝寶貝又要如何給予養分?上一代沒教過的,就讓我來給你一點偏方。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養成系:「激發創造力」 韓德爾:《快樂的鐵匠主》
4:43
179

《快樂的鐵匠》, 原名《詠歎調與變奏》,古鋼琴曲,為韓德爾所作《古鋼琴組曲》第一集第五組曲中的第四曲。後人改名為《快樂的鐵匠》。樂曲由主題及五個變奏組成,稱為“詠歎調”的主題簡練純樸,跳躍卻又略顯單調的旋律和丁丁噹噹的節奏,使人聯想起鐵匠作坊中那種特有的愉悅氣氛。意大利著名吉它演奏家和吉它作曲家朱利亞尼曾將這首名曲改編為豎琴獨奏曲,並改名為《韓德爾主題變奏曲》。

 


選曲自「小小諾貝爾」

★聞名世界的音樂大師:巴哈、貝多芬、莫札特、韋瓦第、韓德爾、蕭邦等經典曲目,依其功能性不同,編輯成五大主題性音樂。

★啟發孩子~語言、音樂、創意、藝術等天份! 加倍豐富孩子的古典生活。

★超值加贈~感覺統合動物沙包寶盒

(主)促進聽覺發展與敏銳度、促進觸覺經驗及運動能力、促進前庭平衡覺與平衡感。
(輔)促進視覺發展與辨識力。

點我了解更多>>小小諾貝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