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 | 兒童節

兒童節特輯 | 讓人又愛又恨的淘氣鬼要如何征服?溫柔乖巧的心肝寶貝又要如何給予養分?上一代沒教過的,就讓我來給你一點偏方。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教育系:「爸爸說故事」故事爸爸 陸育克
9:01
53
【台灣幸福進行曲】喚醒心中那顆純真的彈珠 故事人─陸育克

 

從前從前,有一位「陸爸爸」,他的工作是說故事,從白天說到夜晚,從社區說到校園,從城市到偏鄉。在不斷說故事的過程中,陸爸爸帶給無數孩子歡笑、淚水、以及對這個世界的好奇與信任。然後他發現自己的身體變小了!原來,每個人心中有都一個「孩子」,都需要故事。

在<小飛翔的故事>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尋找童年快樂的彈珠,專門將歡笑與感動帶給大家的故事人-陸育克也是。故事,曾經帶給你甚麼呢?每個人都愛聽故事,但究竟在活潑開朗的故事人-陸育克背後,又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困難與心酸?透過說故事,陸育克重新擁抱了住在心中的那個小男孩。

六年來,陸爸爸帶著他的小小登機箱全台到處說故事,說故事旅行次數已達1萬場,問他:「一樣的故事說五、六十遍…不會膩嗎?」陸爸回答:「不會,因為我把我的每一場都當成第一場,永遠那麼單純,那麼快樂。」也許,每一站的故事旅行,都是陸育克對台灣最真切的祝福!

 

【用故事祝福台灣  美律實業與您共譜台灣幸福進行曲】

 

》更多故事 台灣幸福進行曲

分享